有趣的生日聚会 奥斯汀长城中文学校六年级一班 陈凯宁

感恩节休息这几天正好是我的朋友Ethan的生日。那天天气很好,在我们家附近的公园里有一个聚会。那天去了很多朋友,集会的名字叫“Food Fight”。大家一定觉得这个名字很奇怪吧?其实很有意思。

那天开始和别的生日聚会一样。最后的节目“Food Fight”不一样。用marshmallow,小的面包圈,whip cream 和空的pizza盒子。pizza盒子是用来做面具保护自己的,使别的食物打不到脸上。我们所有的人分成两个队,中间有一条线分开。打的很热闹,有喊的,有笑的,有拍照的。每个人的衣服,脸和鞋子都脏了,但是大家都很高兴。玩儿完后我们把那个地方收拾得干干净净的。

我很喜欢这种不一样的聚会, 但是我觉得有点浪费。

评语
本文虽然短小,但很精练。特别是作者写道聚会过后收拾得干干净净和作者觉得虽然“Food Fight”很好玩, 但有些浪费这两点,为这篇文章增色不少。写的很有积极意义!中文六年级指导老师司志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