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与子的故事(看图说话)  奥斯汀长城中文学校AP班 陈凯娜

老师严肃地说:“小虎,过来。” 小虎想:“肯定是昨天的数学考试,我知道我考砸了。”老师告诉小虎他昨天考得数学考试考了一个五十分,回家让爸爸签字。
  在回家的路上,小虎想起他考试卷子上红色的差,知道爸爸肯定会不高兴,甚至会挨打。想着想着,小虎就开始哭了。小虎不想让爸爸生气,可是必须得让爸爸签字。他想:“我该怎么办呢?”
  突然,小虎想起来一个特别好的主意。回到家以后,他拿了一张纸,一支笔和一块布,跟爸爸说:“爸爸,我想跟你玩儿一个游戏!”爸爸笑着说,“好啊,小虎。你这个游戏怎么玩儿?"小虎说:“咱们看一看谁能一边闭上眼睛一边写自己的名字。谁的名字写得漂亮,谁就赢了!”
  小虎先蒙上眼睛,在纸上写了他的名字。写完以后,爸爸也爬在地上跟着写。正在写的时候,小虎把他的考试卷子放在爸爸的手底下,爸爸正好把他的名字写到卷子上了。爸爸还在不停着写自己的名字,小虎趁机把已签名的卷子偷偷放回到书包里,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。当爸爸写完的时候,儿子就笑眯眯地说:“啊爸爸,你写得真漂亮,我觉得你赢了!”爸爸笑着说,“这个小游戏真有意思!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