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在我身边 奥斯汀长城中文学校八年级一班 范斯聪

爱能给每个人快乐。爱的感觉是一种非常温暖,愉快的感觉。无论你是谁,只要得到爱或给予爱,都会感到幸福。一个没有爱的人生是一个痛苦的人生。在我的身边,爱无所不在。

我非常感动,因为我知道我的爸爸妈妈会永远爱我。他们总是在帮助我,支持我。当我需要的时候他们鼓励我也指导我。我知道他们的爱是一种非常真诚的爱。我非常高兴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。

一个没有朋友的人生是一个很孤单的人生。虽然在很多的情况下,我们需要一个人安静地来完成学习任务,但是我们仍然需要朋友和社交。如果只是一个人生活,他肯定不会高兴。爱也包括在我和朋友之间。对我来说,我的好朋友就象我的兄弟姐妹。我家只有我一个小孩,没有兄弟姐妹陪我玩耍。当我需要玩的时候,我就跟朋友们在一起。我能感觉到我的朋友对我的爱,他们也能感觉到我对他们的爱。在我不高兴的时候,他们都会安慰我。我对我们之间的友谊很感激。我爱我的朋友们,我非常喜欢和他们在一起。

我总是希望我的朋友在我身边,但是在生活中这是不可能的。我感到很幸运的是我是神的孩子。他的爱是强大的和无条件的。他每时每刻都会在我的身边指引我安慰我。

生活在爱中是幸福的。我非常感谢神,每天有爸爸妈妈,好朋友,还有神的无比的爱在我身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