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在我身边 奥斯汀长城中文学校八年级一班 余晓朋

我家住在美国德州奥斯汀市。家里有爸爸, 妈妈, 姐姐和我, 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狗。我在家里是最小的,大家都非常爱我,就连我的小狗狗在我每天回家的时候都会摇着尾巴欢迎我。

爸爸和妈妈工作很辛苦,但是还花很多时间陪伴我。爸爸,妈妈和姐姐带我去过很多地方旅游和参观,使我学到了很多知识。我也很爱他们。

我也有很多朋友。我们在一起学习, 唱歌, 玩游戏。我很喜欢跟我的朋友聊天。我们互相帮助, 彼此友爱。我们在一起象一个爱的大家庭。

上帝在我们的生活里无所不在。我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去教会, 从那时候开始, 上帝天天与我同在。我从来都相信上帝是非常爱我的,因为他为我们牺牲过自己。

所以你们看爱在我的周围无所不在。在我的身边人人爱我, 我也爱他们。我真希望我可以一直象现在这么小,一直象现在这样无忧无虑地生活,并且一直象现在这样被朋友,家人和上帝爱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