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西洞(west cave) 奥斯汀长城中文学校四年级二班 陈敏洁

星期三,我们学校四年级的同学去郊游。我妈妈也和我们一起去。
在奥斯汀的西部有一个美丽的景点叫“西洞”,那是一个自然保护区,在那里有许多动物和稀有植物,这些都告诉我们保护自然是多么的重要。
我们先去了大厅,讲解员介绍了一些事情叫我们要遵守规定,然后让我们去上厕所,这个厕所很特别,是一个挖了8英尺的洞,上面是一个正常的马桶,这些肥料直接到达地底下,来供应植物的需要。
沿着小路往前走,我们看到了黄色的野花,绿色的树,鸟语花香,十分美丽。然后我们沿着“一线天”往下,走了120个台阶,来到平台。因为只能走一个人,我妈妈叫它“一线天”。我们站在平台上,讲解员叫我们安静聆听2分钟。“哗,哗,哗”原来是水流的声音。然后我们朝瀑布走去,看到了两个小山洞,里面很凉快,地上有很多钟乳石,讲解员还让我们摸一下,滑滑的,硬硬的。很有趣。
我很喜欢这个地方,这儿的美丽景色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